close


我的食記更新進度已經以"光速"的速度進行了,但還是跟不上吃的速度‧‧‧
每次整理照片都會有點心虛,好像怎麼寫都寫不完啊~~~~
我都已經很努力兩三天就更新了,大家都給我點鼓勵吧!







這篇的照片都非常暗喔!因為餐廳的光線真的是暗到很誇張。
希望大家見諒。




這次跟朋友來到華山文藝中心的餐廳吃飯,一直無法訂到正常吃飯時間。
看來這家訂很熱門啊!不過當天我們去,真的是座無虛席。
不過這次因為是和姐妹去吃飯,大家會嘰嘰喳喳說中文,我就跟屁蟲說不要跟。
後來他回家就聽他說他晚餐只吃什麼,一個人在家等我等到很晚,我也沒外帶給他吃什麼的。
是有這麼哀怨就是了。






吧台很有氣氛的感覺,不過有些吧台很難放腳,我就會不喜歡。
而且我發現,光線越暗的餐廳似乎就越熱門。





坐在戶外也不錯的感覺,很有約會的感覺。
看到照片裡的人穿短袖,應該也猜得出我這篇食記真的欠很久‧‧‧
現在都要穿長袖了啦!







我的沙拉名字很長,叫雞肉捲水波蛋沙拉佐鮪魚醬。
只是衝著水波蛋而點的啦!其實沙拉還不錯吃,只是吃完還是肚子還是有點空虛。
我對沙拉其實沒有很大喜好,不過把蛋戳破之後扮著吃還滿不錯的。





我們點了雞翅,還不錯吃,但是四個人分食太少了啦!
味道很夠,缺點就是都好小隻喔。






這道淡菜拍得非常失敗.....我很努力了,拍很多張都還是黑,開閃光燈又過白。
不過用麵包沾淡菜的湯汁吃非常美味,大家記得湯汁不要浪費了。






朋友點的,醬汁加上水波蛋好誘人啊~






只記得這道蒜香超濃,一直聞到大蒜的味道。可是朋友說吃起來還好。






喝個飲料繼續聊天。






很有特色的雞尾酒杯。
話說最近很想買酒杯,大家有知道哪裡有賣便宜的酒杯嗎?喝紅酒那種的,不是啤酒啊~






我們這餐吃到服務生都開始打掃準備關門了才開始起身離開。
朋友在一起真的是話都說不完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在華山文藝中心裡,建議訂位
電話:(02)2395-7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