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有在參於postcrossing的活動,目前明信片已經收到整個抽屜都t滿滿滿啦!
等我去英國之後,我就要把它們全部貼在牆壁上。
某日在那網站上看到TinTint的廣告,就好奇點了進去。

就無法自拔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照片印出來,但礙於自己的照片都是用舊手機拍的,畫素很差。
印出來都是模糊啊!顆利很大,印了還不如不要印,用iphone之後畫素才比較好。
於是挑了幾張照片就來試試吧!

iPhone使用者也可直接下載他們的APP喔!
就可直接用手機裡的照片印製,多方便。



可以選要明信片,桌曆或是木框畫。
我很想要木框畫耶~





選妳想要的產品,還可自己幫此作品取名。






這次做的是八張明信片組合。






選好照片之後可以點擊編輯。






手機版的編輯畫面很陽春,建議喜歡多點選擇的人還是去他們網站編輯。





接著就如首圖一樣,我的明信片就到了。






裡面還有折價卷,目前已經跟朋友分享了。






這些都是我拍的照片喔!
其中三張要寄到英國,中間那張是要留給自己做紀念的。
人生第一個要跟著我一輩子的戒指嘛~







後面也可以編輯字。






簡單貼在牆壁上做裝飾。
旁邊是用iPost的免費做明信片程式做的。
其實我較偏好TinTint的材質,因為比較有明信片的感覺。






後來某天冒著上班快遲到硬是要把這完成的東西,在下大雨那天寄來了。
其實網站說12月4日寄出,但是我提前三天就收到,動作有夠快。
真是辛苦宅配人員,星期六下午還要幫我送貨。






一樣是用我喜歡的硬紙盒裝,還硬了可愛的字。






嘿嘿~是2013年的月曆。
原本是想給某人一個surprise的,但是貨送到時他也在家,沒有surprise了啦!







這些是我挑出來當12月份的圖片。






裡面的特殊日子還能放自己想要放的照片,也可編輯文字喔!
不過我發現文字編輯選的字樣,印出來還是正體版,有缺陷啦~
 
有想要把回憶印出來的人,可以試試喔!

http://www.tintint.com/

非廣告文,只是自己很喜歡,推薦一下。

再來插花一下。
大家知道12月就是聖誕節要來臨了,所以買不起大樹的我們,買了小樹。




我最近大概跟紙製品很有緣吧‧‧‧一直在做手工。






裡面有詳盡的說明,看起來不難嘛~






主題就是這些啦!不多不多啦~






沒想到我還是花了一番功夫才完成。







再幫裝飾插上去,很可愛吧!





 
加上最後的圈圈及星星,wow~原來我也可以做出這種東西。
某人這時就很多嘴說,要塗個顏色吧~

不不不,關了燈你就知道啦!





沒錯!裡面有裝了七彩霓虹燈,多夢幻啊!
不過我現在嚴重懷疑電池能撐多久,因為某人打算晚上都一直開著,他太喜歡了!



大家要怎樣渡過聖誕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