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很多人買折疊娃娃鞋,加上小楊一直燒我。
還燒到我的blog來。

加上他們的櫃也來台灣了,忠孝微風(10月底撤)和誠品都有。
某天我剛好去東區,就順便逛了一下。
一看就覺得每雙都想試試啊!





連真皮夾腳拖都有。
不過我不缺拖鞋啦~


後來試了幾雙,發現他們的皮質真的很舒服,雖然底很薄,
踩在地上會有點好像打赤腳的感覺,但是很快就適應。
後來理智一斷線,就買了‧‧‧





這是包裝盒,因為鞋子可以折疊,所以包裝也很小。





最近halloween party要開始啦!
穿高跟鞋久了,累了,怎麼樣呢?





就從包包拿出來,換上和藹可親的平底娃娃鞋吧!多棒啊!


開箱啦!




鞋子的收納袋畫了烏龜。鞋子裡的底也有縫了烏龜的樣子。
這袋子看起來很小,但是有伸縮性,所以鞋子不會說很難放進去。






我比較喜歡黑色的鞋啦!打開來是這樣。







鞋底很可愛耶!
我很喜歡把鞋底秀給朋友看。






穿起來是這樣。


這鞋子的後腳跟要拉好,要不久了會有點痛。
這幾天穿下來都沒有咬腳,也沒破皮。
只是因為它是鬆緊帶,後腳跟有時久了會感覺緊,我就會直接把腳跟部份用踩在腳底下的方式穿,讓腳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換成男人的購物啦!
某人瞞著我偷偷訂了3ds xl,有夠貴。
我還因此罰他兩個月不能買任何遊戲。




不過收到那天,其實我們都還滿興奮的。
在吃晚餐時,餐點還沒上桌,就開始拆包裝了。





某人猴急得咧~
包裝盒都還沒拍開始拆了。






當然為了要藍色還是紅色想好久,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訂藍色。
其實也還OK啦!摸起來也滿有質感的。






像上一台一樣,可以拍3D照片喔!
只是我看3D容易頭痛。






螢幕有夠大!不愧是XL








馬上就拿來比較一下啊!
真的是差很多耶~我也想要大螢幕啦!






小的這台現在就我在玩啦!把我之前那台淘汰掉。
這幾天用下來,其實滿好上手的。






某人要把小的那台的data傳到大的,畫面都超可愛,小人搬箱子跑來跑去,好忙啊!


兩個人都玩這個都好處就是可以互傳圖片訊息。
都住在一起,幾乎24小時見到對方,但我們還是可以找到時間偷偷傳訊息。





這是某人寄給我的。
不過每次在傳訊息都要偷偷來,不能被對方看到,這樣收到訊息才有驚喜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