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無名的異國戀網誌可說是越來越多了,就連FB的粉絲頁也開了一大堆。
我這個掛羊頭賣狗肉的網誌,看了好心虛。
大家拼命寫戀愛文,我拼命寫食記。
不是說我沒在談戀愛,我每天都跟某人在你儂我儂。(真的!)
這是我和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就是在工作及戀愛。
沒有那麼多感觸,沒有那麼多想法,我們只是單純喜歡和對方在一起的人。
我講這麼多開頭,其實是想說,我的戀愛就是我生活一部份了,我不是那麼感性的人,而且文筆能力有差,
寫一篇戀愛文,跟便秘一樣困難。


看著大家都在努力開花結果,這感覺真的是實在妙。
我們到底是在跟大家分享生活,還是在炫耀?
我們是讓大家看到我們努力談戀愛,還是給無知女孩莫虛有的假象?
上次和Carol聊天,她覺得XXX都是我們害的,因為我們在網路上講太多阿豆仔男友的美好?
所以大家想跟著一起陷入這玫瑰色的陷阱。

接著女孩們上聊天網站,上交友網站,交友APP,路上搭訕,夜店釣人肉。
說真的,我真的不反對,大家都想談戀愛,為何要因為別人努力去認識外國人而訕笑。
即使今天有人真的遇人不淑,被玩弄了,被劈腿了,被傷害了。
這都是她們會學到的經驗,戀愛不是為了崇拜,而是要愛人與被愛。

今天,妳幸福,我們祝福妳。
今天,妳要當傻子,我們隨便妳。
因為這是妳自己的人生,妳要珍惜或糟蹋都是妳的事。
不要自以為別人都在打壓妳的戀情,或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阻止妳而自以為異國戀而偉大。
這真的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我們都只是在談戀愛而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