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茉莉學長開的店,只要有空都會來捧場一下。
不過價位有點貴啦!可以來個會員卡嗎?






黑貓是聖誕帽,白貓是巫婆帽,有發現嗎?






每次都會在甜點櫃這裡,不知該點什麼好。






展覽的畫也會不同,很喜歡這樣不同的感覺。






最近平日下午去的人越來越多了,想要這樣的平靜越來越難啦!
不過也代表他們生意也變好了。






手畫風的明信片。
最近有點少看到令我心動的明信片了,是倦怠期嗎?






和茉莉約在口袋見面,這次沒點拿鐵,喝了抹茶牛奶。
熱熱的,很溫暖。






現在有250的組合,飲料配三明治或甜點。
這次因為還沒吃飯,所以點了燻雞三明治,好吃!
料很新鮮。







喜歡吧台的光線,很有停靠站的感覺。






後來為了茉莉的杯墊又跑去了。






我還特地指名要用茉莉的杯墊,我整個是茉莉迷嘛!







小小的口袋好可愛喔!






這次點的是鹹派,我覺得三明治比較好,也吃比較飽。






上一次去多了聖誕節的佈置囉!






這次的畫很喜歡呢~






大象好可愛喔!
我手拙做不出來啦....






好多禮物的樣子,不過我們都知道是空的啦!
我下次也要坐這一人沙發區。






這次又是為了茉莉杯墊而來,這次有梢微不同喔!






鮪魚三明治也很好吃,但是餡料可以再平均一點就更好了。






最後是跟老闆一直凹要折扣的蘋果派,老闆可能會希望我不要再出現了吧!


有興趣的去拜訪吧!週末很多live活動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電話:(02)2397-4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