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嘛!我們這次連Carol都約到啦!
都跑來台北工作了,當然要多出來聚聚啊~
我都忘記我們上一次有大家團圓是何時的事了?





都還沒坐下來,我就開始猛拍食物。水果都有甜,不錯。
只是木瓜也切太大塊了吧!






甜點只試了果凍還奶酪,還好,不怎麼特別。






還有蛋糕,但是為了吃更多火鍋料,還是不要吃蛋糕佔胃了。






這家店最吸引某人的是,冰淇淋!






冰淇淋品質都很棒,超贊的!吃到好想整桶帶走喔~





這個名字忘了,但是很有味,我還滿喜歡的。






飲料區,其實還有很多茶包及咖啡機。
可樂也有,某人只有要可樂和冰淇淋就樂翻天了吧!







醬料選擇超多,可是我只要大蒜就很滿足了。

其他火鍋料我完全都沒拍‧‧‧吃到太開心就沒有走動了,真抱歉。





這就是我剛剛說串在上面的肉,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幫你用。






一紅一白的火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啊!
不過怎麼好像只有Carol在吃紅鍋,那一半邊食物消耗超慢的。






我們這一餐吃超久的,從七點半吃到11點半多。
整個就是不知到底時間跑到哪裡去了。
店家也完全很貼心沒有趕人,也一直過來詢問是否還需要料。
我想這是間值得回訪的店。







最後來一張Ellie和Carol的照片吧!
桌子很亂,吃太多了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電話:(02)2731-2702
arrow
arrow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