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意外。
原本是想去隔壁的宅咖啡多拍幾張店貓照,但又看到這家有賣蛋糕。
就不知不覺踏進來了。






踏進去時,客人不多,只有三組,看來是可以好好安靜的,玩我的3DS!






在永康街出現的人,好像都是筆電,書,3C產品,就可待一整個下午。
我下次想去黑潮了,不知Amy有沒有空。





看起來很高調的用具。






其實我對這個很有興趣,但是我超不喜歡吃塔皮。
下次有緣再見囉~






這個巧克力布丁塔看起來很巧克力。
不過上面那裝飾到底是什麼?






假火爐!
今天去costco也有看到是放影片的假火爐,看起來好真。






白色的花很高雅呢!






其實座位算滿多的呢!
兔子時鐘很可愛。







紅酒起士蛋糕超好吃。有贊!
有及格,推薦給大家。






但是拿鐵就‧‧‧非常難喝‧‧‧






湯匙倒是滿有趣的。






跟咖啡一起上桌。
糖,可可和肉桂粉都有,但是這杯拿鐵真的很失敗。






只有公爵一個太孤單了,我幫它畫了一個夫人。hahahah






瑄瑄好像喜歡這種兔子?所以拍個一張。







雖然拿鐵真的很難喝,但是蛋糕好吃,整體環境舒服,應該會再訪或是直接外帶蛋糕!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巷6號
電話:(02)2396-8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