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喜歡吃豬排蓋飯。
所以只要有看到有興趣的日式餐廳,我們都會去試試。










其實菜單還滿多種選擇,但是價位來說都滿貴的,只有蓋飯類還在合理範圍之內。






我一直常想點那道酥炸起司條,但是某人說這只會讓我增肥罷了。





某人的豬排蓋飯。
當這上桌的時候,我超想大喊這不是豬排飯!
這個勾芡的是蝦米哇溝啊~~~


 
 

我的親子蓋飯上也是滿滿的勾芡料,頓時臉上有三條線啊‧‧‧


幸好勾芡放了很多蔬菜,吃起來不難吃。某人的豬排也非常香酥,他很喜歡。
只是我們只是想要傳統的,不要台灣式的啦!





還加點了炸豆腐。
可是外皮一點都不酥,而且還有點冷冷的,很失敗的一道菜。






飯後的味增湯。
料很豐富,豆腐也很大塊。
但是某人不喝味增湯,我一次都要喝兩碗有夠撐。






飯後茶凍,沒什麼味道,但卻很好入口。




後來又再去了一次,這次的座位在二樓。
午餐時間還滿多人的呢~一樓一下就滿了。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某人還是點一樣的豬排蓋飯,就不另外拍照了。
可是我的配菜高麗菜絲加了美乃滋,我頓時不知如何倒咖哩下去,就把美乃滋給弄掉。(好麻煩)







咖哩的味道還算滿香,但是我覺得就只是OK啦!
但是豬排超酥脆的,好好吃!





這次來的是比較不一樣的茶凍,味道也跟另一種差不多啦!

其實我看來的客人很多都是吃定食或是些手卷什麼的。
可是我們預算有限,等哪天中了發票再來試試囉~



地址:板橋區民族路58號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縣民大道左轉)
電話:02-8951-8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