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離開溫哥華就不會再吃到這類型的菜了,真的沒想到台北也有這種餐廳。
我一直覺得這種希臘菜或是地中海型菜色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嘛~







搞不好我那時候口味不夠成熟,現在老了,可以有不一樣的味覺也說不定。(想太多)





一坐下來就被送上菜單。
但是看得心不在焉,因為價位都不便宜,有點想落跑的感覺。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先來個啤酒。






很不一樣的啤酒杯,意外順口的啤酒。

三個人經服務生建議之後,點了兩人套餐來分享。




濃濃蔬菜味的湯上桌了。不知是太餓還是湯味道也真的不錯,我馬上就喝光它了。





沙拉有點驚險過關。
印象中的沙拉是我的心頭恨,不知為何調味總是不合我胃口。
不過這道還OK,除了橄欖,其他我都有吃光。
起士味道很濃,我喜歡。






烤得很有特色的pita上桌了。
趁熱吃才好吃,冷了麵粉味會跑出來。





烤茄子味道不錯,雖然有點油。
Ellie竟然不吃茄子!
有夠浪費這個肥嫩的茄子啊~





塔金鍋上桌啦!這個塔金鍋還滿繽紛的。
之前在法國看到都是均一單一色調,很無趣。
不過也因為不熟悉使用方式,我也沒買下手。
而且我很確定我離開法國之後,B先生也不會用它,買了等於浪費。





可是裡面是像蒸蛋料理的東西,味道有點難以形容。
但這真的不是我會喜歡的菜,我只會說"怪",請原諒。



吃到這個時候,某人已經很不耐煩,一直傳簡訊問我要離開了嗎?
一直想催我回家。



還好甜點上的速度算滿快的,Ellie朋友不吃甜點,我們兩個女生順理成章享用。
蛋白霜很小,但是在吃過飯之後吃,覺得剛剛好。





Ellie選的提拉米蘇則是真的有手指餅乾及咖啡酒的,現在這種提拉米蘇很少見了。





紅茶有點小杯啦!不過我當天一直被某人簡訊催促,也無法多喝。





這壺茶我真的很好奇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
看起來是個小世界在裡面啊~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但是食物真的不是我喜歡的,但是喜歡地中海菜色的,可以去試試。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19號 12:00~22:30 科技大樓站出口後往左走大約5分鐘
電話:(02)2736-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