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依照我慢吞吞寫食記的速度,這篇其實還輪不到。
但上次有個美女在叫聲問我為何不寫,我就想說先提前來這一篇吧!







這家漢堡店我去過N百遍了。
說N百遍可能有些誇張,但是絕對有超過20次。
一直再度回訪就是真的還沒在台北找到比他們好吃的漢堡啊~


而且我是立志要把菜單上的漢堡都解決掉!




我幾乎每次都點這個沙拉。
可是其實我還是很希望馬鈴薯沙拉可以不要這麼冰冷就更好了。





每次上餐就是這樣。
漢堡配料加薯條。
我都會把薯條當配料夾進漢堡裡面吃。
男子漢就是要這樣吃漢堡,而且當然是雙手並用拿起來啃。





這裡新口味台灣之光。
我最近迷上它了,一直點這一道,因為三杯雞醬好好吃喔!





有次和同事及朋友一起去。剛好把最近閃亮亮到不行的情侶檔拍進去了。
超閃的,竟然把"床照"都放在FB上,是要氣死我們嗎?






現在想想,這好像是其中一個同事第一次跟我們出去。
真是稀奇。

大家在看菜當都超認真的。






Karmen的沙拉意外地好吃耶!以後我要改點這一種。






我超討厭甜菜根‧‧‧






綠綠的是酪梨。
某人說薯條的咖哩粉看起來好像薯條生病了。






不記得這道是什麼,只記得這肉有點乾。





沒想到也有墨西哥菜,改天應該來試試。
看了這麼多漢堡,你餓了嗎?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假日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