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FB公佈了一項消息,讓許多人的下巴都掉下來了。
我知道這消息真的太突然,太意外了。
但是感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總是隨時都會有意外發生。






我很感激某人。
他總是陪著我走遍大街小巷,跟著我去發掘咖啡廳。
容忍我每次食物上桌前就是要先拍照。







他總是默默守護我。
我生病時,他照顧我。
我難過時,他安慰我。
我沮喪時,他鼓勵我。

真的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決定,要攜手度過每一天。
未來總是充滿變數的,我們知道。
但是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有對方的笑容與支持陪伴著。

在9月9日這天,我們訂婚了。
婚期最快是明年夏天,所以各位不用太緊張。
(我也沒有懷孕)






就讓我們一起去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