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回英國兩個禮拜,終於又回來了。
其實一直到他離開前一天,我們都覺得沒什麼,
不過就兩個禮拜嘛!一下就過去了。
一直到他要去機場當天,
我們去附近吃滷肉飯時,他突然說,

"想到妳不能和我一起去,我很難過,
也很後悔當初為何沒有堅持要兩個人都買機票
。"

聽他這樣講我也一下就覺得鼻酸了。
不過嘴上還是嘴硬說才兩個禮拜,沒什麼的。

一直到他上機後,當晚自己在家覺得家好空啊!
想想從交往開始,就兩個人每天都見面,
一有時間就黏著,黏到同居,黏到結婚。
沒想到這是我們第一次要超過一天以上沒見面,
說沒事是騙人的。

某人一找到機會就上線傳訊寫email給我,不停地傳些照片給我看。
還特地熬夜等我起床跟我聊天,或抓準我下班時間說些話。
雖然我們都沒有視訊,但是他每次努力跟我說些想我愛我的話就感到心暖了。



上星期六晚上去接機,因為是凌晨才會到,客運都沒開了。
於是我又開了車去接他,沒想到班機還delay,接到他時都凌晨一點半了,開夜車回台北真的還滿累的。
我很努力打起精神開車,機場的咖啡廳都關門,只剩萊爾富便利商店‧‧‧
回到家某人馬上給我一堆東西,有他買給我的巧克力,無花果乾,還有我拜託他幫我買我最愛的德國巧克力餅乾。
更驚喜的是來自他家人給的禮物。
姐姐給了我蝴蝶和愛心組合起來的手環及一個胸章,婆婆則給了我貓頭鷹包包和土耳其綠絲巾。
每個都好喜歡,每個都恨不得可以馬上用!最重要的是婆婆很喜歡我買給她的筆,還寫了張卡片跟我道謝。





姐夫則是給了我們這個,說是可以給婚姻帶來好運。
就是慶祝結婚時喝的香檳軟木塞再塞個硬幣。
我和某人都不知道這習俗,其實姐姐他們也不知道,是她婆婆告訴他們的,哈。


現在我們又是黏緊緊狀態,連晚上我去7-11買個宵夜,某人也跟緊緊。
他回來告訴我說以後去哪他都要帶著我,當然男廁除外。
能跟某人相守,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