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月真的很忙,每天回到家吃完宵夜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直接坐在電腦前打電動或看動漫到洗澡,然後睡覺。
根本不想離開椅子。
加上某人回英國兩個禮拜,我整個就是宅女模式啟動。
(話說好像兩個人在一起也只是宅在家打電動)






七月初一直有雨後雷陣雨。有次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加玩飛盤。
我們兩個玩飛盤真的是很妙,我很會丟,但接很爛。
某人是很會接卻永遠丟不準‧‧‧
玩了一個小時後就去義美買冰吃,剛好買玩就下大雨,坐在店門口吃也很妙。
義美的杏仁巧克力有新包裝耶!好夏天。






這是七月的小surprise。
原本我們只是去apple的店維修iPad,因為螢幕出現光點。
後來我們小逛了一下,某人就說要買這給我。
我整個是又驚又喜,因為我原本說等到月底還有剩錢再買,沒想到他主動買給我。
(不過後來發現我還沒到月底就沒剩多少錢買奢侈品了)






當初Karmen離開台灣時,我從她那搜括到不少餐廳的名片。
這家Juanita我一直很想試,終於去吃了。
其實我覺得味道和Macho差不多,但我還是喜歡Macho,不過Juanita的服務感覺比較好。
可是兩間的特點是,座位都很少!
有興趣的人,地址是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51-1號








上個月某人一直吵著要看furious‧‧‧我真的覺得這片越拍越爛,興趣缺缺‧‧‧
但是這個月他說要看The pacific rim環太平洋,我就馬上答應,有機器人的片我都很喜歡看。
而且還是怪獸大戰機器人,聽起來就很。
在7-11買了小小一罐卻很貴的午後紅茶新口味來配電影。
我覺得現在電影前面預告片變短,廣告變太長,下午兩點的電影,到兩點半才開始播放!
不過電影我們都很喜歡!







新口味,很難喝,‧‧






每次去爬山都一定會看到這兩隻狗在那打盹。
尤其是白色那隻永遠都睡椅子,真會挑位子。
 







因為某人要回去,所以我去買了伴手禮,挑了昂貴的筆,一隻給他媽媽,一隻給他爸爸。
買完這兩隻我就開始喝西北風了‧‧‧
後來還因為這筆而被罵,因為某人氣我買禮物前沒先詢問他的意見。










某人去英國之後非常囂張,去吃義大利冰淇淋還要拍給我炫耀。
去吃好吃的印度咖哩還要在FB上tag我,整個想氣死我就是了。
不過不示弱的我,今天硬拖著我爸媽去吃印度咖哩了,這可是我爸媽的初體驗。
沒想到我媽超愛,咖哩雞肉,蒜味烤餅及長米飯她都喜歡的不得了。
雖然花了800多塊請他們吃飯,但他們喜歡就值得啦!

接著大家繼續加油迎接熱死人不償命的八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