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飯店沒附早餐,第二天一早,先吃顆昨晚在超市買的蘋果,
看著電視thrill頻道的電影,順便叫醒某人。
接著我們去佐敦站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一到時隊伍感覺還滿長的,但是大家進去的速度都超快。
我發現一個人位子反而比較好等咧!

等到我們時,我們跟兩個單獨來的客人併桌。
服務生在旁邊等著我們點餐,壓力有點大。

某人看了一下菜單,點了早餐套餐。
我則是單點了蛋白燉鮮奶及鴛鴦。





餐點完沒多久,我的蛋白燉鮮奶就熱騰騰上桌了。
很燙,吃的速度就變慢了。
整個就是鮮奶布丁的味道啊!
我還滿喜歡,鮮奶味很濃,一整碗吃完也不覺得膩。






某人的火腿通粉。
其實味道不奇怪,但我們都沒有特別愛。
就有一口沒一口地吃完了,吃這當早餐,有點妙。






這道雞蛋吐司,某人超愛的。
吐司烤得剛剛好,雞蛋也很好吃。
我連想多吃幾口,他都會唉唉叫,這道食物真的奪得他的心了。
光是這麼簡單的食物,就讓人覺得高興。






我的鴛鴦一上桌不太好看啊‧‧‧都灑出來了,是不錯喝啦‧‧‧
但這樣不好看。






某人每天必喝咖啡,喝了才是他一天的開始。
喝到一半時,服務生給我們帳單,還跟我們小開一下玩笑,還滿有趣的。


今日決定先在尖沙咀一帶走走,先去了星光大道。



其實只是先來探路,因為晚上還要跟好友Fish來看燈光秀。
當天氣候很複雜,風吹來會冷,太陽晒到會熱。
外套脫脫穿穿有夠麻煩。

某人其實想拍李小龍,但是他太紅,旁邊人太多,無法靠岸近。
就往另一端前近,尋找Clock tower。



其實不難找,一下就發現了。
只是多了些類似元宵節佈景的東西。
(今年元宵節我一顆湯圓都沒吃到‧‧‧)






下一個景點是1881 heritage,因為看網站說下午一點時間球會伸起,我一直很急要在時間前趕到。






到的時候某人一直覺得我只是把他帶來mall逛。
(我幹嘛去mall啊‧‧‧其他地方就一大堆)





還發現在上方的大樹,於是好奇往上爬。







就發現到time ball啦!這是以前航海者用來對準方位及時間用的。
我覺得滿酷的,只是好像都沒人來參觀。






這些則是掛風球的地方,不同樣式不同風的種類。





這設計真的滿美的,很有歐洲的味道。
可惜當日天色太陰,拍起來都不狗美。






圖中紅色建築也是以前留下來的,說是消防局宿舍,我興奮衝去看,
結果現在已經變成一家商店了‧‧‧






不知為何,這裡擺了一大堆熊的裝飾。






入口就擺了兩個超級巨大泰迪熊,真的很大一個,看右邊有真人對照。





最後再拍一張。其實下面是商店,上面才是景點,不要以為這只是shopping區就沒上來欣賞了。


走完之後,就搭港鐵去葵芳站,去對面的購物廣場晃晃。
一棟是像百貨,另一棟則是像把五分埔集中在一個大樓內。
便宜的有,要逛了才會發現。但風格也是偏日韓為主,所以沒有很用心逛。
最主要原因是‧‧‧我想上廁所,但在裡面找到的廁所只供商家使用。
只好跑到另一棟賣品牌的購物廣場上廁所,上完都懶得逛街了。

但這時又有點餓,所以開始找飯吃。



最後找了家吃了咖哩雞和咖哩牛楠。其實某人是要點咖哩排骨,可是我的廣東話實在程度是零‧‧‧
就莫名其妙變成咖哩雞了‧‧‧
這家便宜,但吃起來很普通,我們隨意吃吃就離開了。
其實裡面也有很多人在點的小吃類,但是我比較想有位子可以坐,就沒嘗試了。


接著我們搭港鐵轉來轉去,去紅磡站的科學館囉!
走到出口某人還發現一家pizza店叫big pizza,一片真的很大,他就買來吃。
邊吃邊找科學館。



喜歡這家科學館因為會有這個裝置,名稱忘記了。
而且兒童區也可以玩泡泡,光是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這待上三小時了。





還在鏡子迷宮裡拍了靈異照,有夠白癡的。
最後的益智區我們可是整整耗一個小時在玩,某人還堅持應該在科學館買紀念品才對。
玩完之後,肚子也餓了,可是因為晚上要和Fish一起吃晚餐,就想去茶餐廳先吃個點心。
找到了勝香園,但我們到時他們已經準備要收了‧‧‧
只好繼續在尋找,最後去了蘭芳園,其實也只是碰碰運氣,因為那時已經要六點了,
但他們還是讓我們點餐。
 



我點了絲襪奶茶,某人點了黑咖啡。
這次遇到的服務生剛好國語說得不錯耶!
奶茶是他們賣點,喝起來很順口,但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豔。





我們點了花生吐司來分享,吐司烤過了,再加上花生,我們兩三口就把它解決掉。
其實原本想再加點豬仔包,但是怕晚上會吃不下。






吃一吃,還有貓進來陪伴我們。應該是店貓,我看牠悠閒在裡面鑽來鑽去的。

吃完之後則開始逛街啦!有看到中意的,但是我們這次錢帶不多,怕買了之後剩下現金不夠。
還看到許久不見的A&F,但是整間店搞得跟夜店一樣,音樂超級大聲!難怪某人一直喊說不要進去逛。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尖東站和Fish會合,準備看晚上八點的燈光秀。
其實上次來就看過了,只是讓某人看不一樣的角度的夜景。




可能也因為看過,就覺得還好,倒是身後的日本女生一直用日文喊好漂亮。
燈光秀結束後,我們則去廟街吃飯。




查了一下說要吃興記煲仔飯,其實一到廟街就看到了,不難找。
可是到了我們反而不知該點什麼,就隨意點。




煲仔飯的size不大耶!Fish看到別桌是先淋了醬再繼續悶,我們就依樣畫壺。

原本想說悶個三分鐘等一下,但其實早就餓了,無法等這麼久。




裡面有雞肉與臘腸。
先把飯跟醬汁攪一攪就開始吃,雞肉不錯,很鮮美,肉也很嫩。
但是我總覺得臘腸的米酒味好重啊!

其實吃這飯很多飯都黏在鍋緣,挖不下來,真浪費,可以加個湯再煮就更棒了。




還點了雞片粥來分著吃。其實我覺得粥還比較好吃,我連吃了好幾碗。
只是某人不喜歡吃個雞肉還得一直吐骨頭,而且雞肉的骨頭很細小的。
吃完,逛逛廟街,就跟夜市其實差不多,一樣的東西在下一個攤子也還是會遇到的。
Fish發現一個攤子有賣英文名字翻成中文的吊飾,就買了一個給她自己和她老公。
老闆還送她兩個香港磁鐵,她把一個給我,算是我們來到香港的第一個紀念品囉!
接著就走回佐敦站搭回飯店休息了,回程還去welcome買香蕉吃,營養均衡!

隔天就要準備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