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張明信片的圖案,有次去逛Georgia Tsao的店拿的。
我一直放在書桌上,1873732,是"一輩子相親相愛"
(沒有要打廣告,只是很愛張圖,不過他們洋裝都很特別)




 
自從我們跟房東通知要搬家,就很多事要弄。
開始到處拿箱子,感謝lyddi媽媽給我們很多水果箱。
感謝爸爸在我們搬家那天借給我們卡車。





後來搬家的當天,真的是有夠亂七八糟,連人要通過都好困難。
真的是很多東西都是當天才隨意裝箱,缺點是後來找東西超麻煩,要一箱一箱翻。
而且從四樓搬到卡車上,就算了,到了家之後,還要從卡車上搬到四樓,真的,搬家工人不好當。







當然搬家也不忘把這個囍字帶過來。
我們剛交往一個月就買的囍字,沒想到我們還真的要結婚,有時候這種事真是妙。



之前聽朋友講遠離的事,再聽其他朋友講交往的事。
我想說的是,
別讓遠距離傷害感情,別讓彼此扼殺自我空間。

遠距離麻煩就是,即使相愛的兩個人,可是卻可能因為無法即時安撫到情緒,而把小事放大,或是把疑慮加深。
而每天都可約會的情人,卻會因為彼此共享空間,而好像沒有自由感,或容易把自己的心情影響到對方,尤其是壞心情。

這不是我第一次同居,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同居。
但是我們就是可以彼此給對方歡樂,在家不過度干涉,也不是一定要強迫我們要做一樣的活動。
星期六下午,他去賣掉舊的電玩,我去二手市場交換舊書。
傍晚再見到面,有種,啊~見到你真開心的感覺。
這樣的相處,真的就很開心,不會覺得好像因為彼此,而覺得好像有種無形壓力感上身。


回想自己的第一次同居,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真的是很累,分手時,雙方都鬆了一口氣。
有時真的沒必要因為勉強而繼續,喜歡當然是喜歡,但是當我們不能帶給彼此快樂,又何必再折磨對方呢?
每當想到這段回憶,就覺得自己很幸福,遇到了某人,他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
工作後很累,他讓我抱著充電。經痛時,他把手搓暖放在我肚子上一整晚。
吃完飯後有人洗碗,衣服收好之後有人摺,這些事就足已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其實開心不難,早上他幫我買早餐,我就整個人心花怒放。
(很容易因食物開心的人)





或是他用巧克力醬在薄餅上畫愛心也是很古錐~
薄餅也是他自己做的喔!




 
很感謝他家人的支持,他媽媽知道訂婚消息,馬上寄卡片給我們。
照片裡是卡片的字啦!我覺得這段寫得很好。


他家人真的都對他很好,我們跟他爸爸說要去泰國的消息,他爸也是一口說好。
只是現在去泰國的計劃有所變動了,泰國行可能要取消了。
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在英國相見!





謝謝某人總是早起陪我散步,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就讓我們一直187373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