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真的過了25分水嶺,時間都好像用飛的一樣。
咻一下,一個月就又不見了。

首圖是哪?妳們知道嗎?
提示,離植物園有夠近。







某日下午,天氣很好,我和某人吃完飯,就決定,用走的去植物園。
植物園裡的松鼠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我是沒有特別喜愛啦!
但牠都擺pose了,當然要拍一張。

我們真的很愛走,有次星期日下午不知幹嘛,我們就從家裡到處走,最後竟然走到師大了。
最後,還又從師大走回家了說~






10月還是不改吃吃喝喝的本性,喜愛的咖啡廳會一直回訪。





尤其瑪格麗特真的是讓我們很愛,一份60元蛋糕,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啊!






最近一下就日落了。
台北的傍晚,也可以是這麼美的啊!






某次拿到的拿鐵超花,我很喜歡,沒想到某人馬上潑冷水說,"很像三葉蟲"
有像嗎?你們說~
更沒想到的是,老公大麥克的男友就在南瓜燈刻三葉蟲圖案。
我竟然可以啟發他們的靈感啊~







某人和我都喜歡的海報。
搭火車也還是要喝咖啡!






之前天氣太好了,有種又到夏天的錯覺。
我和某人就會去公園盪鞦韆,他還會一直叫我推高一點,都不怕摔下來就是了。








跟著有咖啡癮的人在一起,就是會常去買咖啡。
我們最近都去這家,因為就在附近而已,不過最近又新開一家咖啡廳,最近試賣九折起,我們就有點變心了。






有次去永康街的flat white咖啡廳,這是我第一次去,因為常常經過都沒開!
終於逮到機會進去,不過裡面不能拍照,不過這是我被阻止前拍的照片,就不特別介紹了。






上次去植物園,花都盛開得很漂亮,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後來就一直打噴嚏了‧‧‧

記得第一次去法國,B先生帶我去個玫瑰園。
他原本以為我會滿心歡喜,是很歡喜啦!
不過整個花園花是多到都溢出來那樣壯觀,我就在裡面哭了,因為花粉症上身。






我們最近常用買一送一卷的優惠吃東西,優格很好吃,但是配料不怎麼樣。
嚐鮮就好。






我真的很喜歡拍些花花草草,就放一下給大家隨意看吧!
雖然我知道大多數人都沒啥興趣。






最後來一張四四南村之前的展覽,跟大家說再見。
當天還有人在拍婚紗照喔!
p.s. 我們決定明年去公證,爸媽終於鬆口說不用辦婚禮,辦公證就好,我們超開心的!


下次會來篇有關我和某人的文章,先來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