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來個貓咪與101的合照吧!
和某人爬山時看到這貓咪在打盹,超可愛的。
而且其實靠很近牠也沒有跑掉。






為了拍這隻貓,我蹲超低的,差點沒趴在地上。
某人說我好像在膜拜牠一樣。








我其實很怕走下坡樓梯,某人都走超快,腳長都兩階兩階走。







這是有次從爸媽家離開後在路上拍的貓,傳給某人看,他竟然說妳幹嘛傳一隻死掉的貓。
我說哪有死掉啊!他說牠沒在動啊!我說那是在睡覺!
這隻貓有次我遇到還睡在benz車頂上,酷!







愛人vivian去韓國買的,因為上次她買的那個我很喜歡,這次沒想到她又買同一系列。(台灣也有了喔!)
這次這個比較酥脆,可是某人趁我不注意就吃了2/3。







有次上班買飲料時,看到清心的徵人條件,不臭臉。
其實服務業都是賣笑的,但誰會每天都心情特好啊!可以理解。






11月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天氣有時熱到跟夏天沒兩樣,就是吃冰的日子啦!
不過最近又變涼了,大家要注意身體。






我們家附近新開的咖啡廳,但是餐點不怎麼樣!很失望....咖啡都還ok~








因為我們是外食族,早餐會盡量在家吃。
Costco的起士bagel超好吃,夾個蛋或奶油什麼都很贊。
可是上週日去又沒看到了。







吃優格的店家的湯匙,暗藏玄機啊!






生活偶爾也是要來點小甜蜜嘛~這款巧克力點心就很適合啦!

P.S. 我們這個月的統一發票中了800,超開心,大家要記得去對一下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