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一張之前七夕畫給愛人Vivian的卡片。
 
其實在我們訂婚前有個小插曲,有我FB的人都應該知道,不過因為太白癡了,決定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某日,我們在家做自己的事。
他打他的電動,我玩我的電腦遊戲。
某人就突然放起音樂來,然後坐在我旁邊問我。

 "我們都交往了一陣子了,我們都很喜歡彼此在一起的感覺,我們喜歡的東西也相同,對吧?"
我回答"對啊,你到底想幹嘛?"
 

 
 沒想到他接著就單腳跪在我面前了。


 

他接著說"妳願意當我的惡靈古堡6的玩家2嗎?"
...............................................
 
 當時PO在FB上,還真有人以為他在求婚咧!

 
 不過其實在我們決定要把狀態改成訂婚前,我們就已經決定好明年要結婚了。
因為他總有一天要離開台灣的,但是他不想把我留在這。
所以我們想說先結婚,利於我之後跟著他跑或遷居。
搞到我們好像是已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但是其實剛開始交往前,我根本沒想到我會跟這個人結婚。
 





 
後來訂婚消息散佈出去後,大家反應有兩極化。
通常女生反應是,"哇~恭喜妳"
也有人很看不下去我身邊男人可能好像多到爆炸(並沒有,我男性朋友大多是gay),就很哀怨地說"又來了"
還有朋友很緊張且慎重告訴我,"這是一場錯誤,我要趕快阻止妳"
(好險這個朋友遠在加州,要阻止我有距離上的困難。

跟朋友交待之後,接下來就是家人了。

爸媽那關比想像中還好,因為可能之前有先例。
我帶著某人回家吃飯,就像往常一樣我們邊吃飯邊聊天。
我突然就開口說,"對了,我們打算明年結婚"
某人和我就很安靜等他們的回應,但是爸爸沒說話,媽媽說"隨便妳"
看起來好像風平浪靜似的,我們暗自鬆了口氣。
接著媽媽就開始霹靂啪啦地說起婚禮的事項,聘金啊!婚禮錢誰要出啊?
這些事情我就不另外打出來讓大家嫌煩了‧‧‧

(不過那天吃飯我忘記戴某人給的戒指,所以他有點不高興)


 接著換某人的家人了。
姐姐第一個發現,因為FB就有公佈了嘛!
她馬上就打電話來確認且也在FB傳訊給我跟我道賀。(姐姐人真的很好耶~)
接著就是爸爸,他爸也是從他FB看到的。(FB太可怕了啦!)
不過他爸爸一直有在follow他的FB,所以看過我的照片滿多次的,只問他不會九個月後他就要當爺爺了吧?
(再申明一次,我沒有懷孕‧‧‧)
接下來就是要告訴媽媽了,看來這會變成另一個精彩的故事吧!


因為某人不想我把戒指照片放上fb,免得讓我被朋友笑說鑽太小(誰敢笑我就揍誰!我可是定時去健身房練肌肉的人)
不過他可沒說不能放在blog上。



麻煩大家祝福就好,不想祝福也不用攻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