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26歲生日,我們去西堤慶祝。
已經忘記自己上一次去是何時了,好像是跟某任前男友,又好像是跟兩位好友去的。
不過西堤一直給我不錯的印象,是貴,但是為他慶生,就忍痛砸錢下去了。





從前菜一路點到飲料和甜點,他有點不太習慣,問我為何現在就要點甜點。
因為他怎知他吃完餐點後是想吃哪一道甜點。





這道看起來好像要飛的生菜,有讓我笑了一下。
擺盤很妙呢~






有沒有很有要飛的感覺?





服務生說這是紅酒凍,我看隔壁好幾桌都是年輕的學生呢!
不知他們是否可以點這一道呢?
(不知為何,當天超多學生在那吃飯,是平日中午喔!而且西堤明明就是貴的地方,為何小學生和高中生都負擔得起啊?是我太窮了嗎?)





他點的牛肉丹麥餅?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每次必點這道,且冒著撐死的決心又加點了一份麵包。
這道很好吃,非常推薦。







湯是南瓜湯,湯我還滿喜歡的。
味道很香。






他的牛肉湯,裡面有顆肉丸。
他個人覺得味道也不錯。






水果沙拉表現也不錯,我記得每次去吃,他們的水果都是甜的!
但是沾醬真的不怎麼樣,所以我都直接吃水果。






前面東西都吃完,送上主菜之前,都會送上沙瓦。
我們都滿愛這味道,而且只要杯子空了,服務生會一直幫你續。





這是我超愛的鴨胸啊~~~~
雖然西堤是牛排餐廳,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牛排不怎麼樣‧‧‧
不過鴨胸就很推薦喔!切下去那個肉汁流出,光想我就又餓了。
還有附上一小罐的海鹽,可適量加上提味。
但是配菜不好吃。







他的三分熟牛排上桌啦!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三分熟。
切開來肉還是粉紅色的,過關。





他的烤布蕾,味道OK,但是我這時早就已經吃撐了。
戰鬥力頓時大減。






奶酪表現不怎麼樣,而且上面那個果醬味道好假喔!






訂位時我有特別提是慶生,所以有服務生過來送小禮物,且幫我們拍照,還洗出來給我們。
雖然真的只是小禮物,而且照片畫素也很差,但是這樣的心意就很棒了。






還給了他免費的巧克力蛋糕,不過蛋糕表現不怎麼樣就是了。





水果茶跟印象中一樣好喝。裡面不是只有茶包,也會再另外放水果,我很喜歡。




這次的慶生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但是他很高興,希望每年生日,你都能這麼開心喔!


西堤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捷運府中站)
電話:(02)2962-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