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先來張玫瑰奶茶照。
這飲料當天很受歡迎,聽說玫瑰味很香。

其實不知為何,當天我整個忘記拍餐廳裝潢,只顧著吃東西。
可能從台北開車到彰化,整個人都餓壞了。


這是大家在彰化相見歡當天的食記,終於見到茉莉和佳莉恩了。
原來這就是遠距離見面的感覺啊!(笑)







他點的咖哩豬排飯,表現OK。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正統印度咖哩。日式咖哩我也吃,只是我比較愛印度的香料味。







我的豬排麵上桌整個非常驚人,豬排大到可以蓋住我的臉都沒問題。
而且我整個吃到非常撐到不行,這豬排真的超級大塊。
不過他很討厭吃dog cheese,所以吃了一口就放棄。





茉莉點的小火鍋,料很豐盛呢~
不過吃到最後也沒吃完,茉莉還假裝她還在吃。







焗烤類倒是意外地比較小份呢~
不過沒有問味道是如何就是了。





我的奶茶以超大杯的姿態上桌,整個大到我把拳頭塞進去都還有空間。
但是誰會那麼無聊把拳頭塞進去?
奶茶不錯喝,不過可以調半糖就更好了。







後來女孩們竟然又合點了甜點,不過原本晚上我還要和家人去看夜景,喝咖啡。
想說留點空間給胃塞東西,回到田中後我媽竟然反悔說不想喝咖啡了。
他非常失望,嫂嫂非常好心竟然泡了咖啡給他喝,真的是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啊~~~


地址:尚未查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