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東區的咖啡廳,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有時,太多選擇,反而不知如何選擇。



某日上班前,我們決定找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兩人的寧靜時光。
就遇到瑪格莉特了。






一進門,先發現的是許許多多的擺飾品,樓下還有個工作室呢!





客人族群都是有些年紀的,不過一眨眼,我也會跟她們一樣‧‧‧
女人啊!過了25歲,每一年都好像用飛的。






吧台上擺的東西很多,總覺得好像都把吧台淹沒的感覺。






有賣餅乾。
可是我對餅乾沒有興趣。






蛋糕就非常有興趣啦!很想試試香蕉核桃蛋糕,但是有人想吃起士蛋糕。






蔓越莓起士沒試過,下次要試試。
一片要價60元,我覺得算滿合理的價位。






剛好坐在窗邊的位子,享受一下陽光。
他的頭髮在陽光下好亮啊!








這老伯表情很妙,不拍下來太可惜了。







其實有些都滿有特色。東西多得不得了,好像有點尋寶的感覺。
整家氣氛其實有點像古董店。





紐約起士蛋糕一下就上桌了,很濃,很好吃。
其實遇到好吃的起士蛋糕,不用說太多話,兩個人一口接一口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
(幸好沒有因為最後一口而打起來就了不起了!)







檸檬水上桌了。
我的杯子裡有髒髒的東西,我只是拿起來觀察一下。
不到十秒鐘店家就發現,主動過來詢問。
他們是暗自觀察我們嗎?






他只喝黑咖啡,咖啡很香。






但我愛好拿鐵,尤其是有美麗拉花的拿鐵。
這家拿鐵味道很棒,是個值得再訪的味道。





喝到最後,愛心還在呢!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 2731-1656
周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