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Q和大爺來台北,說要去這裡玩,真的沒想到小Q竟然完全規劃好行程。
她連火車時刻表都抄下來了。

接下來就來接受貓咪洗禮吧!





喜歡我的白襪襪嗎?







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驚!







這裡沒人打擾,可以睡午覺。






睡個覺大家都要拍照。






我不是貓!






這招是很高難度的伸展操,我有練過的。






我是沒人理的狗。






蛤?






媽媽說我還在發育,要多吃一點。






這狗看起來兇神惡薩。






沒想到其實是喜歡撒嬌,真的是看不出來。







這花色跟我在加拿大的貓一樣耶~






我躲在草叢裡也被妳找到。






看什麼看!





貓咪腳印。






我在想辦法躲起來。






尾巴怎麼那麼可愛~






睡到屋頂上的貓。






好優雅的貓。






一度以為牠是假貓。






縮在籃子裡的貓。






瞇成一條線了。






尾巴花色是三角型,很特別,可惜只能拍到一點點。






本日主角。可能這樣睡能互相取暖吧!






好可愛喔~不會擠嗎?






有沒有這麼恩愛啊?






像不像小獅子?







車站也來拍一張吧!
看了這麼多貓咪也累了。






意外發現的美景。就在遊客中心旁。






當然是馬上衝下去啦!






某人馬上就發現好位子。






天氣好,景色美,我們就‧‧‧睡著了‧‧‧
好險後來有驚醒,趕快去火車站和其他人會合。






看以恩大爺多貼心,還幫小Q穿外套。
雖然某人說這張很像小Q揍他。






到菁桐啦!這裡尿騷味怎麼那麼濃!






lyddi蹲在地上在幹嘛?






某人的嘴臉怎麼那麼好笑啦!(他還說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







天燈放不停啊~
我們一個都沒放,看大家放就好了。







飛起來那瞬間其實還滿感動的啦~






夜色一深天氣就變冷,還開始飄雨了!
一天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