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標題這麼長,真是抱歉。

這家是意外突然興起而去的餐廳。
原本當天早上是要去北醫看醫生,沒想到都快12點,號碼還在15號,跟我的81號好像一輩子都看不到了。
所以我當場決定放棄,跑去附近的德國餐廳,來試試他們的商業午餐吧!


當天氣候很熱,我們當了第一組的客人,冷氣都還沒打開咧!
看了一下商業午餐選擇,點完之後,我就一直就著電風扇猛吹。




其實在德國都沒去過什麼德國餐廳,因為都是在朋友家吃比較多。
(吃道地家常菜何必跑去餐廳?)
所以這算是我的德式餐廳初體驗呢~






炎熱的中午,真的很想把冰紅茶換成啤酒,可惜吃完飯就要去上班了啦!








麵包先上桌啦!這是頗有知名度的無糖麵包,口感跟味道都算滿特別的,很有嚼勁呢!








好久不見之扁豆湯來了。
其實在法國我常常都在煮扁豆湯啊~~~~因為B先生愛吃。
可是我之前煮都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隨便煮,我其實根本沒吃過正統的扁豆湯。
沒想到這扁豆湯竟然和我在法國煮的,味道一模一樣!
看來我也有做大廚的天份。








我的豬肉手工麵來了。其實配菜的酸菜我一口也沒碰,因為不愛吃。
某人有吃光光,但是他說也沒特別好吃,他也是不愛吃酸菜的人。
豬肉和蘑菇表現都很普通,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我一直覺得有啤酒的氣味?
麵條但是滿特別的,很不一樣。







某人的料理,其實只是把麵條換成飯啊!







餐後咖啡表現非常傑出,出乎意料地好。






冰紅茶也滿OK的喔!只是有點小杯啦!


後來德國主廚就來跟我們聊天,但是他抱怨太多台灣的事,一直說想回去加拿大。
真想跟他說那你就回去吧!



後來我禁不住誘惑,就又加點了甜點。



香蕉巧克力,超誘人的。







味道很棒,巧克力跟香蕉搭配真的是一百分,非常推薦。

整體來說都還算OK,但是晚餐時段價位就太貴了,不太敢嘗試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7號
電話:(02)2720-8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