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熱愛吃韓式料理的人,但是某人不吃泡菜。
所以我們交往後,很少吃韓式。
沒想到某天他突然說,我們應該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妳一直陪我吃日式,我應該陪妳吃韓式才對。








一時心花怒放的我就馬上上網查板橋的韓式料理店,就找到這家了。
(心花怒放只是因為可以吃泡菜了!)





雖然他不吃泡菜,但還是有其他菜可以選擇。
而且當他看到身後的小美冰淇淋,心情非常好,他超愛吃冰淇淋。





還沒點菜,小菜就上桌了。
不過小菜只有三樣‧‧‧好少。馬鈴薯和豆芽都很好吃,但是泡菜好老,很酸。
可是之後有再拜訪一次的泡菜就剛剛好,可能要碰運氣。






店內牆壁上畫了許多漫畫式的韓國美女,但是某人一直說,她們沒有鼻子,好可怕。







就是要這種紅通通的豆腐鍋才贊啊!
雖然份量有點小,但是味道不錯呢~我很喜歡把整碗飯丟進鍋裡的吃法,haha





某人的咖哩拉麵,其實就是泡麵啦!
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我以為他不喜歡,但是第二次去吃他又點一模一樣的東西,真不知道他在想啥。







第二次去我點冷麵,乾的,超辣!
我每吃一口就狂喝水,我果然已經無法吃辣了啊‧‧‧






吃完就來吃冰淇淋吧!水密桃口味好好吃喔!
草莓就不怎麼樣。






某人似乎把這家韓式料理店當成冰淇淋專賣店,一直挖冰淇淋吃。
總共挖了四次!太誇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68號  (捷運新埔站)
電話:(02)22565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