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家店真的是意外。
某天上完家教,就步行前往下一個上課的地方,就瞥見整修中的咖啡館。
我把路線記著,隔週就來拜訪了。






店門口有假的約克夏來歡迎,不過是假幼犬約克夏,毛色還是黑的。






因為每次拜訪,客人都是呈現八分滿狀態,無法拍整間咖啡廳給大家看。
沒人喜歡莫名其妙被拍入鏡頭吧!
大家就勉強看個角落幻想一下吧~






第一次來被分配到廁所隔壁,而且位子好暗啊!
果然一個人吃飯的位子就是比較差了些。






很喜歡桌上水瓶有蓋子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怕有東西掉進去。
但第二次去就不知為何,只有我的水瓶沒蓋子?







店內的燈光都是黃澄澄的,感覺就是滿溫暖的感覺。






午後的陽光灑入感覺也很舒服呢!
好想改天坐靠窗區喔!為何靠窗區都是四人座呢‧‧‧







鄉村風櫥櫃也很可愛呢!
搜集這麼多可愛飾品,看了就很想拍照。







其實入口處放了很多文藝資訊,我還因此在這發現原來最近有希區考克這部電影。







我的香蕉鬆餅上桌啦!喔~btw,這家鬆餅不叫鬆餅,叫做煎鍋蛋糕,好有趣的名字。
這鬆餅上桌時有嚇到我,因為超大一份,可以把我臉遮起來的大小。







三片厚厚鬆餅夾層放了很厚一層層鮮奶油及香蕉片,說真的,連我都吃不完。(雖然差點就吃完了)
建議可以兩人共分享。







好險我點的是茶,要不我可能鬆餅就吃不了這麼多了。
配咖啡應該也很合適。茶還可以回沖喔!








第二次來點的是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因為有前車之鑑,還是要有甜有鹹比較吃得下。
這帶骨香腸真是好吃耶!薯餅也超大一份,贊!






當然也要來一份鬆餅啦!胖胖的鬆餅好可愛。






下午四點吃這樣份量的下午茶,我飽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再配杯葡萄可爾必斯,真的是吃得非常飽。味道也相當不錯,我喜歡。
建議可以兩人以上前往用餐,可以點鬆餅配其他鹹食。
而且三人以上也有較好的用餐區可就位,不用像我都坐在最角落的昏暗區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一號  (對東區不熟的人建議從三號出口順著光復南路走到仁愛路口)
電話:(02)2709-9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