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帶大家吃比利時鬆餅啦~~~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介紹,其實我還沒吃過真正的比利時鬆餅,
也無法告訴大家口味是否正統囉!
真抱歉。







菜單在店家的牆上就有啦!
辣椒鬆餅,感覺很有挑戰性。(有人想試試嗎?)






牆壁上的黑板牆有飲料的選擇。
某人跟著一起入鏡了。
P.S.我真的很討厭甜飲加鹽巴.....無法接受。







鹹派疊疊樂,鹹派還沒試過。
好吃的鹹派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沒想到歌林竟然有出這麼迷你的烤箱,好可愛。






裡面只是放名片啦!






香草水請自取,水壺裡真的有香草耶~






這應該是外帶或外送的盒子,就是烤箱的樣子,好可愛。真想帶走。







西方國家會看到的爐子, 好懷念。不過火力比較小就是了。






其實吧台準備區好小,整個很迷你,店員都穿制服呢!







小水桶也可成裝飾品,很有巧思呢~






店裡的位子其實不多,但部份位子下面有鐵籃可以放包包,滿貼心的。






咖啡很普通,但是很喜歡這咖啡蓋上的小蓋子,之前在85度C也有發現,可防止溢出。
要喝時可以移開放在正中央,這發明真是太聰明了。






焦糖鬆餅,口味其實很普通,不好也不壞。
比較偏硬的口感。






兩個人的自拍傻照。



其實我們滿喜歡這家店,花一點點錢就可買個位子休息一下。
改天來西門町想坐一下,可以來看看喔!
小抱怨一下,店家的網路密碼不是無條件提供,要去他們的FB按讚才會給你,我不喜歡別人強迫我做這種事,感覺很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5號
電話:(02)2314-6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