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是,某人自己找到的店!









因為某天我下班較晚,不能跟他吃飯,他就自己在那閒晃,就經過。
然後跟我說,這家餐廳雖然是在路邊,但是人不少哩!
他自己吃了之後,也覺得很好吃。
他還拍照給我看,是跟我在一起久了嗎?他竟然也開始拍食物了。






某日就跑去吃商業午餐啦!
是好久不見的香料飯,滿滿的,看了就滿心歡喜。







好久不見的mango lassi,這真的是我最愛的飲料,可是都賣好貴。
改天跟巴基斯坦朋友要食譜好了,我自己做!






好像撒了海苔粉的nan。






某人點了椰子口味的nan,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有次我較早下班,就先去外帶回家。
某人交代要買roti,可是買了他又說這個不是,那我到底是買了什麼?






咖哩烤雞怎麼這麼好吃啊~~~~
現在看到又餓了。






也有商業晚餐喔!不過只供應到七點,所以超過七點就只能單點了。
雖然單點比較多選擇,但也比較貴。






這次就買到roti了,但是某人說吃起來不像。
我完全沒吃過,根本不知到底是不是,反正好吃就好。






每次都想點不一樣口味,但是好像外帶回家長得都差不多。

好吃就好,管他的。






某人點羊肉的害我一口都沒辦法吃,我對羊肉過敏啦!
記得剩下醬汁沒吃完可以留下來配飯或麵類都很贊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0-5號
電話:0920-099-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