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莉恩難得跑上來台北,原本想帶她去吃ny bagel的早餐,但是人超多。
我們四處看一下附近餐廳,最近決定了這家。






黑板上畫的龍超酷的啦!眼睛還閃紅光哩~






兩人沙發座好像也不錯,可是今天某人也一起來吃早餐。(跟屁蟲模式出現)






在這裡!穿著白雪公主T恤的跟屁蟲。
其實整家店感覺就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倒是放了不少旅遊書。





這個滿可愛的呢~很像拍沙龍照會出現的擺飾。







佳莉恩的飲料先上桌了,我也忘記她點什麼,還滿大一杯的。






我的拿鐵表現非常普通到不行,咖啡味滿淡的。
不過那個help攪拌棒還滿逗趣的,我也想要一隻。






某人的黑咖啡配上pretzel。
他對他的黑咖啡有點生氣,因為很小杯。
而且他當天其實是很想去ny bagel喝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上桌了。
香蕉旁邊玩疊疊樂,味道OK,但是奶油不太愛。
我和某人分食,很快就吃完了。
覺得可惜的是,他們賣點寫是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卻表現不怎麼樣。
還滿失望的。







佳莉恩的鬆餅則太逗趣了,是隻貓咪呢~這還滿有創意的。



總結來說,沒特別之處,但也不令人討厭,所以想打發時間卻又找不到地方可來消磨一下。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 8969-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