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這家是在很隱密的巷子內。
原來是要一個人去冒險的,剛好看到lyddi也在線上,就約她一起去。

大美女準備總是比較久,我一個人好孤單在那等。
不過還好她後來還是順利到達了。





這家咖啡廳的門口是設在裡面的,要往裡面再走個幾步。
小小的走廊就感覺這會是家有趣的咖啡廳。





另一邊是窗戶,有發現到一張臉在偷看。






是豆腐人啦!






找到位子入座後,菜單也跟著上來了。
我還想說是我視力退步還是怎樣,菜單字都好糊,我眼鏡很少帶出門,看得有些吃力。





桌上也有綠意喔!
不過這個很可憐,後來一直被我玩。






吧台的光線很柔和,很有親近的感覺。
不過後來其中一個店員炸了排骨,好香好想吃。






店如其名,擺了很多鹿(路)的裝飾品。






旁邊那兩個很有戲份,很像在講別人的壞話。






下面那台打字機,某人後來看照片還以為是電腦。






看來這家店的主人應該是鹿和豆腐人的愛好者吧!






後面的長桌上也有鹿的蹤跡。






上方則是鬼馬小精靈在俯看。







我還滿喜歡邊邊的角落的,gummy bear燈好有趣味啊~





還有戶外的位子喔!天氣好都可以在外面坐坐。






最近好像很流行小學課桌椅耶!
不過現在許多小學都全面更新,舊的課桌椅都淘汰啦!






四張椅子就這樣置在戶外,三五好友來應該還滿有趣的。
只是上面都有灰塵,應該是沒人坐。







從後院拍一張。當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張的意境感。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等我拍一拍再回位子,我的拿鐵泡泡都消下去了‧‧‧
不過隱約還是可以看到它的鼻子原本比較凸喔!





杯底滿厚的呢!
這餅乾杯墊會吸著杯子,突然掉下來嚇到我。
咖啡很普通。






我點了布朗尼,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
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很美味,缺點就是冰淇淋融化好快啊!
吃的速度也被迫加快。





大美女後來出現點的飲料。
這樣送上桌把我們嚇了一跳。
其實是小杯加大杯。
lyddi說滿好喝的,可惜我忘記她點的這是什麼。





Lyddi用手的影子弄成的愛心。
不愧是專家,我怎麼弄都失敗。





廁所門口有個有點孤單的老爹。
(我超愛藍色小精靈卡通,某人超不喜歡)





店裡也有一些我不太懂的藝術。







最後來個可愛豆腐人結尾吧!


這家很適合和朋友來個單獨聚會,氣氛感覺很舒服。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7巷77號 (古亭站旁邊的菜市場進去,要走出菜市場才會到)
電話:(02)2363-7768   (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