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他在我難過時,買下了這個拼圖給我。
因為我很喜歡拼拼圖,但是回來台灣都沒有拼,於是他就跑到誠品去找拼圖。
原本是要找我最喜歡的畫。






但是他沒找到,於是就買了water lily。
就開啟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惡夢,因為water lily超難拼的!
拼完之後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原本一拼完要收回盒子裡,他說這個這麼難拼,應該要掛在牆上做紀念。









我們某天吃完早餐,去附近的農村公園閒晃。
這公園滿不錯的,唯一缺點就是,尿騷味超重。







他正在幫晒太陽的烏龜拍照。
不知為何,他最近很愛幫我背背包。






自從發現府中站附近就有博多拉麵,我們幾乎一個禮拜就去吃一次。
必點炸豆腐,那邊炸豆腐超好吃的。
外酥內嫩加上他們的醬汁,嘴巴裡有天堂啊~








剛好吃完去旁邊的大樓看展覽。





跳躍的豬?






貓咪的跳躍。






這個就‧‧‧我也不知是啥。



那館都在展覽動畫的東西,以上的圖片都是我一張一張拍下來結合成的。








某天我們突然討論到有名的照片,他就提到這一張。
這是馬戲團的大象,為了噱頭,牠被推下車,記者剛好拍下這張照片。
大象有受傷但是有活下來,相關人士也被罰款。
這是德國很有名的電車,我也有搭過,軌道是在上方,搭的時候有點緊張呢。






這是有次看到網路上的圖片,我跟著仿傚拍出來的LOVE照片。








這是網路上的圖片,就右邊的那隻狗太爆笑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夏天一到,我去星巴克的日子也變多了。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雙果茶,最近迷上可麗露甜點。
但是小小一個怎麼那麼貴啊!









喔!對了,我把頭髮剪掉了。
這張是吹頭髮的機器,我不是在趟頭髮喔!
這機器罩上我的頭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要上太空了咧~







這張也是網路上的圖片,太搞笑了。







最近一在用Austin給我的ereader看書,這真的很方便,不用一直把書帶在身上,且可以一次放好幾本書在裡面。






在公車上偷拍。有次突然下大雨,我沒帶傘,他送我到公車站搭車,他再去另一邊搭車去上班。







我最喜歡的蛋糕工廠竟然有店面了,而且還是有繼續賣NG蛋糕。
這個千層派竟然只要35元,而且很好吃。
跟大家分享一下。
地址:北市莊敬路190-3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qua-cake






某人最近生日要到了,先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