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星期四是我最閒的日子,某人星期四是最忙的日子。
所以跟他吃個中餐,他去上班,我去做自己的事。
把衣服洗一洗,家裡清一清,然後上網找個咖啡廳,坐個幾個小時,好自在。





這次找到的是點點咖啡,地點還算好找,離捷運站很近。
菜單很多選擇,低消是一杯飲料。





還沒點餐我就先得到小及pretzels,邊吃邊看要點什麼飲料好呢~


選完之後,去上個廁所,發現廁所是女生會喜歡的。





有準備護墊!不過有些咖啡廳連衛生棉都有準備,整個功能超強大。





鏡子很有"點點"特色,我喜歡。





店裡也有很多可愛的印章可以玩,我有蓋了幾個。
沒有帶自己的本子也沒關係,旁邊有小紙片提供。





這是我當天坐的位子。
平日下午人不多,自由選位的感覺很棒。





吧台上一大堆燈泡,但是光線並沒有過份刺眼。
很有溫馨的感覺。






很多明信片及文藝活動DM的角落。
當天買了一張明信片。






剛好沒有客人,可以拍一下位子。






飲料給的小餅乾。
非常小!






其實這奶茶有個小插曲。
就是這奶茶非常滿,我要倒時沒想到,還沒倒入杯裡就從茶壺溢出來。
後來服務生看到,面無改色來我清,但是臉色很臭。
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面的小蠟燭讓奶茶一直維持溫度。
喝到最後一杯都是熱奶茶!






很多畫畫的作品,五顏繽紛好可愛。
我手癢,也跟著畫了。





畫了活動DM的圖片,我還滿喜歡畫汽球的。






大家都畫得好厲害。






改天有興趣的人也來畫一張吧!


小小抱怨,就是我的消費是一壺奶茶加明信片。
但是明信片也要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不合理。
而且店裡氣氛及環境很不錯,但是我的服務生臉超臭,態度也不好,很讓人不舒服。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左轉走入巷口)
電話:(02)2558-8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